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HSDPA发展战略咨询会专题 > 正文

飞利浦博众家之长 吸纳HSDPA先进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3:5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美国无线科技企业InterDigital通信公司宣称,日前,该公司已与飞利浦电子公司的半导体部门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飞利浦将把InterDigital公司的HSDPA(高速下行链路分组接入)技术引入其“Nexperia蜂窝系统解决方案”(Nexperia cellular system solutions)上来。

  HSDPA 是一种基于分组的数据服务,它增强了移动数据传输的下行部分。HSDPA用在W
CDMA 下行链路(5MHz 带宽)内部,提供的最大数据传输速率达到 10Mbps,实际平均速率在 4Mbps 和 8Mbps 之间。进一步的升级有望把这些速率提高到 20Mbps。HSDPA 的目标是提供更高的数据速率和一致的 QoS(服务质量)。它还提供向同一接收器同时传送语音和数据的能力。

  由InterDigital公司提供的标准的HSDPA解决方案,可以作为一整套技术嵌入现有的UMTS Release 99/Release 4芯片上,或者作为单独处理器芯片进行配置。HSDPA技术将为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提供10种功能,其中包括电源节能控制、增强设备的收发功能,同时,该技术可以为实现“HSUPA”(高速上行分组接入)提供技术支持。

  长期以来,Philips公司作为高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蜂窝电话的发展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无线解决方案,产品从价格低廉的GSM手机到高端的多媒体EDGE和UMTS特色的

智能手机。这些系统解决方案包含在了所有的IC产品和系统软件上。

  飞利浦电子通过“Nexperia Partner Program”计划,使飞利浦将来自第三方的IP技术和软件成功的嵌入到了IC系列产品上来,Nexperia是用于支持网络的多媒体设备的可编程IC系列产品的名称。 以及今天接纳InterDigital公司的解决方案,都是飞利浦在研发过程中“博采众家之长、形成了自己完整的产品线”的完美体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