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飞利浦瞄准3G 全球第二个综合研发中心落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0:0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黄蓉

  记者日前从飞利浦电子获悉,飞利浦全球除荷兰总部外的第二个综合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漕河泾。

  根据计划,飞利浦位于漕河泾的这个创新科技园预计将于2006年10月底完工,届时
飞利浦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将同照明中国外购集团等一起迁入该园区。其中飞利浦照明电子全球研发中心将是整个飞利浦创新科技园的第一期工程,该项目主要用于飞利浦照明电子全球研发中心。建成后,该园区将汇聚飞利浦公司在中国的诸多研发机构,包括飞利浦东亚研究实验室、飞利浦应用科技、飞利浦照明电子全球研发中心、消费半导体创新中心和心电与监护系统中国研发中心等,并成为飞利浦公司在中国最重要的研发中心和基地。

  据悉,飞利浦将每年投入4亿元人民币的研发经费于上海创新科技园,瞄准的是中国市场需求强劲的照明、数字电视以及3G等领域。


  爱问(iAsk.com)飞利浦 相关网页约3,294,00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