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印第安那州进行试验 部署30万台Linux P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51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8 月8 日国际报道 据软件厂商Linspire称,印第安那州的一些学校已经启动了Linux 试验项目,这可能使该州所有中学都使用这种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

  Linspire表示,印第安那州的“数十”间教室已经在台式机上部署了Linux 操作系统。如果这一试验取得成功,未来数年内将有约30万台 Linux PC被部署到学校中,这将使得每所中学的学生在上课的教室内都能够用上Linux 台式机。

  Linspire的首席执行官卡莫尼上周四说,目前试验的情况非常好。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台式机Linux 解决方案在评估中如此好的表现我们感到很高兴,我认为其它学校将以这次试验为典范。

  美国并非唯一计划大规模普及Linux 台式机的国家。韩国已经在汉城的190 所学校中部署了Linux ,并最终计划在全国的1 万所学校中普及Linux。挪威卑尔根的Linux 台式机计划正处于早期阶段,计划让全市100 所学校的32000 名学生和4000名教师用上Linux。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