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新推双核服务器产品 要赢得AMD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1: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美国东部时间8月6(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下周一,在LinuxWorld大会上,戴尔公司将推出基于英特尔商务服务器的双核处理器。上个月,戴尔率先推出了基于英特尔的双核处理器PowerEdge SC430。PowerEdge 830和PowerEdge850,与SC430相似,性能要比单核处理器PowerEdge750和PowerEdge 800速度更快。 戴尔表示,PowerEdge830主要用小型企业、工作
群和远程办公室,而PowerEdge850则面向小型企业和数据中心。

  同时,戴尔还将在新推出的SC430中增加了汽笛声,使其更具吸引力。另外,PowerEdge830还增加了SCSI RAID播孔,而PowerEdge850增加了下一代的PCI-Express架构和双内置Gigabit NICs。

  戴尔希望,新推出的双核服务器能在市场上赢得份额,与英特尔的对手AMD进行较量。AMD,于今年4月推出了双核服务器,并与IBM、惠普和Sun等公司联手。但是,AMD的皖龙800价格在1514美元,体积显得很大。戴尔认为,自己的服务器这方面可以战胜对手。

  戴尔公司PowerEdge部门的主管Tim Golden称:“从这个意义上讲,AMD没有双核处理器。同时,我们推出的产品也是不可替代的。实际上,在这个市场上,还没有推出双核处理器,因此,这是一个独特的时间和空间,我们会取得市场的领先优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