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盖茨将退出微软日常管理专题 > 正文

微软高管抛售公司股票 盖茨获利3.1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08: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近段时间微软股价稳步上涨,包括董事会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内的微软股东都将从中获益。根据微软近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盖茨在7月27日到8月2日期间共出售了1200万股微软股票,预计获利3.15亿美元。

  7月27日到8月2日期间,盖茨通过一系列股市交易共出售1200万股微软股票,价格从每
股25.65美元到26.89美元不等。按照平均价格计算,盖茨通过此次股票出售可获利3.15亿美元。7月21日,微软发布了最新季度财报,当日公司股价报收于26.44美元。随后微软股价出现小幅度下跌,一度跌至25.68美元。但自那以后微软股价持续上涨,本周五报收于27.76美元。

  文件显示,盖茨每次交易抛售

股票的数量并不相同,最多一次曾出售57.0618万股微软股票,而最少一次仅有100股。8月2日这一天,盖茨共出售了400万股微软股票,获利9900万美元。除盖茨之外,微软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巴克(Robert Bach)也于8月2日出售了3万股微软股票。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埃里克-鲁德尔(Eric Rudder)以及杰弗里-莱基斯(Jeffrey Raikes)等几位微软高级副总裁也出售了部分微软股票,不过数量均在1000股以下。

  目前,盖茨仍然持有大约10亿股微软股票,按照周五的收盘价格,这些股票价值278亿美元。(天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