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关注于巩固市场 可能推迟PS3发布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6:06 ChinaByte

  天极网8月6日(王者 编译)消息近日,业内专家在一份关于EA公司的备忘录中分析指出,索尼公司有可能推迟人们期待已久的PS3游戏产品。

  此前,微软公司宣布正在加紧开发Xbox360,并计划在今年假期其间推出新的游戏机。而索尼公司,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的游戏机,这使得微软在推出时间上领先了索尼数月时间。

  而Wedbush Morgan Securities组织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分析认为,双方制定的时间表是不准确的。他相信,微软宣布为Xbox 360游戏机量身定制了10-12款游戏产品,这远远达不到垄断市场的目标。他同时认为,索尼试图通过降低PS2游戏机的价格来压制微软Xbox 360的的攻势。因此,他认为,微软推出Xbox 360并不会如微软预料的一样好,“目前,索尼的选择余地更多一些。”他在备忘录中,对EA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并谈到了未来的游戏机市场,分析索尼的PS3游戏机可能最早会在2007年推出。

  他分析称,索尼推迟新游戏机的发布,主要是认为没有必须紧跟微软Xbox的推出时间。而索尼会会进一步强化市场地位,确保PS3在推向市场时不会存在任何问题。对此,微软公司没有发表评论。而索尼也未表态。同时,业内对Pachter的分析也存在不同的看法。Envisioneering机构的总裁RichardDoherty分析,索尼可能会按原计划推出新一代游戏机,“索尼的每个部门都表示会在明年春季推出新的游戏机,他们承诺会在06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