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浪潮服务器十冠获奖专题 > 正文

浪潮英信NP370 G2强势上市 拉开全国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5:42 新浪科技

  近日,浪潮将英信NP370全面升级到G2平台,同时在全国展开浪潮英信NP370 G2促销活动,凡客户以正常价格订购浪潮英信服务器NP370G2产品,只需加人民币2980元即可获得价值人民币6900元的微软 Windows SBS 2003操作系统一套。

    升级后的浪潮英信NP370 G2采用了双路64位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支持64位兼容32位应用;内存最大可扩展至8GB;在散热方面,采用了IFA智能弹性架构设计理念
中,创新的热管散热技术与无线缆模块化设计,大幅提升了服务器散热的效果。

    在70-200人左右的应用环境中,浪潮英信NP370 G2可以不用专业维护人员就能实现轻松的管理,同时通过弹性扩展解决了未来发展的需求。

    同时,在蓝海豚安装软件和猎鹰管理软件以及光路诊断技术、自动散热技术等浪潮创新技术配合下,浪潮英信NP370 G2实现了自主与半自主管理能力。

  浪潮服务器产品总经理彭震向记者表示:“我国中小企业的崛起,需要我们国内IT企业的支持。浪潮英信NP370 G2的推出也正是基于这个目的。我们也希望中小企业的成长能带动我们相关业务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