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红帽增资中国 在上海成立大陆第二分支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韦华杰

  红帽(Red Hat)公司(Nasdaq:RHAT)昨日宣布将增加在大中华区的投资,并在上海成立中国大陆地区第二个分支机构——上海办事处。

  据介绍,在过去的两个季度中,红帽在中国的营收增长超过了70%,这是红帽公司加
大中国投资计划的主要原因。这也表明了红帽公司中国业务的发展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增长做好了准备。

  根据Gartner公司2005年3月发布的报告,参与调查的中国企业将红帽公司的操作系统评为最受欢迎的Linux操作系统,73%的被调查企业已经安装了这一平台。此外,红帽公司的应用开发和实施能力也获得了很高评价。进一步的统计数字表明,红帽公司占有中国国内市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中国Linux市场的领先供应商。

  “面对如此强劲的增长和客户给予的信任,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建立良好的基础设施和系统,更好地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服务。”红帽公司亚太区副总裁Steve McWhirter说,“其次,我们希望在中国支持更多的教育项目,促进中国开源运动的发展。红帽公司始终相信中国Linux用户社区所拥有的无与伦比的人才和潜力。”

  红帽公司宣布增加投资的同时,还宣布该公司在上海成立继北京之后的第二个分支机构,进驻中国南部的高科技基地。红帽新的分支机构将主要由工程师、销售和培训人员组成。“随着企业对开源软件接受程度的提高,客户对服务和技术的预期也同样在提升。”红帽大中国区总经理陈实说,“从一开始,红帽对中国的承诺就非常明确。今天成立上海办事处并增加在中国的投资,进一步加强了红帽为中国企业和机构提供企业级Linux解决方案的能力。”

  陈实表示,就教育和培训方面来说,红帽公司将中国视为长期投资,并希望培育才能突出的中国Linux用户。上海办事处员工将从上海本地和中国南方地区招聘,红帽上海办事处将由红帽(北京)公司来管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