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澄清:减产而非退出入门级芯片组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nuki

  在此之前,本站曾报道,Intel正在重新安排其芯片组的生产计划。为了跟上主流型号的市场需求,Intel甚至不惜采取“舍车保帅”的做法,势必会影响到众多下游厂商的生产计划。

  根据Intel所公布的新的生产安排,公司将全力确保其主流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芯片组的供应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然而此举也会以至少其他若干种芯片组的减产为代价,最终可能会导致一些企业或消费类PC型号的订单延误。

  Intel的发言人之前曾经表示,由于六月份第二季度收益讨论会上的分析结果显示,公司目前的笔记本处理器正备受市场青睐,而芯片组的制造工厂却已经是处于最大负荷的生产状态。出于市场方面的考虑,公司觉得有必要为需求量最大的产品生产赋予一定的优先权。“我们有能力体现出灵活性并对我们的产品进行适度的调整。”公司发言人比尔-基克斯说,“我们修改了生产日程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市场需求,但这会导致某些芯片组产品临时出现供货不足现象。”

  不过,基克斯也否定了Intel可能会退出部分芯片组业务的传言,对于哪些芯片组型号会受到此次影响而导致缺货也没有具体的说明。

  尽管Intel表示之前曾经承诺的供货指标不会因此而改变,但这也意味着,随后的部分订单可能在一段时间之内都会难以满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