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AMD联推5799笔记本 与国产品牌混战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8:30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8月4日下午2时,惠普在北京发布了数款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新品,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款产品售价为5999元。惠普相关人士透露,标价为5799的笔记本也已经上市销售。

  该款笔记本是目前跨国公司推出的低价笔记本产品之一,有相同价格产品的还有DELL,不过相同产品DELL并未在市场上大力推广。

  今年暑促期间,部分国产品牌笔记本纷纷推出了4999元笔记本,其中长城、神舟等厂商将4999笔记本作为主力机型推广,而联想、方正等厂商只是低调销售,重点仍是在中档价位的产品。因此,惠普推出5799及5999笔记本,被认为将给国产品牌施加巨大的市场压力。

  上述说法也并非空穴来风。2004年年底,国产品牌纷纷试探5999元笔记本时,惠普推出了售价为6999元的笔记本产品,引发了国内二线笔记本品牌的担忧。此次惠普5999元产品的推出,也在继续施加市场压力。

  现场AMD人士也介绍说,AMD与惠普在全国范围内将会开展部分市场活动。而此次新品的推出也是惠普AMD在全球范围内合作的继续。目前,双方已经服务器、工作站、台式PC上进行了合作。

  当天下午,惠普推出的采用AMD处理器新品中,还包含了一款标价为8499的采用64位处理器的笔记本新品。

 


  爱问(iAsk.com)惠普,AMD,低价笔记本 相关网页约36,10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