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apster首季营收210万美元 同比增长16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7:10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8月4日消息 在线音乐服务提供商Napster本财年第一季度亏损缺口进一步扩大,但该季度毛利率的提高和注册用户增长速度却打破了华尔街此前的预期。

  据Napster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净亏损1990万美元,每股损失46美分。
去年同期该公司亏损260万美元,每股亏损8美分。

  该季度运营收入增长167%,至210万美元。

  Napster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以每股4.85美元的价格收盘,在盘后该支股票上涨7美分,报价于4.92美元。

  分析师对Napster本季度业绩的平均预期为:营业收入1990万美元,每股净损失61%。

  在截至于6月30日的第一会计季度里,Napster的付费用户数由上个财年第四季度的35.6万增长到了40.2万。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为2100万美元-2300万美元;市场分析家的平均为2140万美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