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网站遭黑客侵入 思科紧急重置全部用户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7:10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8月4日消息 由于网站遭黑客袭击,思科日前督促客户修改帐户密码。

  据CNet网站报道,思科客户周二接到了来自这家网络设备提供商的电子邮件,告知
该网站遭遇了黑客的入侵。

  该公司承认思科网络入口遭遇了安全突破,并建议客户立即更换他们的密码。

  思科说:“我们注意到思科网站搜索工具出了问题,它有可能曝露注册用户的密码信息。”

  “因此,为了保护我们网站用户的安全,我们已抢先一步重置了思科网站的密码信息。我们目前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问题看上去并不是因为我们的安全产品和技术出现了漏洞,也和我们的网络基础结构无关。”

  不过,安全专家却愿立即就接受思科的解释。安全研究人员Michael Lynn上周在Black Hat会议上宣布了思科设备上的一个漏洞之后,全球黑客已争相对其进行研究。思科已在漏洞被曝光后对Lynn提起了法律诉讼。

  一位产业分析人士称,“我认为该事故有可能对思科的企业客户及思科的知识产权产生重大的影响。”

  但也有人不同意这种看法。Deloitte企业风险服务部主管Michael Maddison说:“我认为这更有可能是因特网应用程序上的一个漏洞造成的,并不是因为思科的设备出了问题。我们随时都可以在网页上发现漏洞,这就是我得观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