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推出“大力鼠”多按键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2:4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范松璐 综合报道

  苹果电脑公司周二推出自己的首款多按键鼠标,名为“大力鼠”(MightyMouse),鼠标还装备了四个传感器和一个小滚轮。

  新鼠标的外观与苹果长期生产的单按键鼠标颇为相似。最显著的不同在于鼠标前端
相对较小的滚轮,它可以在显示屏上以上下及对角方向移动光标,还可以点按,从而选择功能。

  和微软一样,苹果数年来一直在给它的操作系统增加功能,以支持多按键鼠标,但苹果以前并没有自产的多按键鼠标。

  此次推出的苹果新鼠标有四个传感器,可以替代滚轮后面真正的按键进行多种功能操作,正如一般电脑鼠标上的左右按键。

  苹果表示,“大力鼠”可以通过USB接口用于PC机,但在微软视窗的操作界面上无法以对角方向移动光标。

  “大力鼠”目前的零售价定为49美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