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被指伪造138万元订单 144台PC货不对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6:09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8月3日下午2时,北京鸿亚国通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向京城部分媒体投诉说,戴尔伪造其所下的144台笔记本电脑订单,导致蒙受巨额经济损失。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戴尔确认,戴尔公司表示,他们将就此事展开调查。

  根据鸿亚国通张姓项目经理的介绍,2005年6月23号,鸿亚国通应客户委托,向戴尔公司订购了144台总价为138万人民币的DELL D610型笔记本。负责该批订货的戴尔销售代表在收到相应的货款并签下订货合同后,没有按照相应流程,按时配送相应型号及配置的产品。相反伪造买方公章,利用戴尔电脑订单系统,私自篡改合同及订单,发回了一批比客户所订产品型号配置有很大出入的笔记本。

  该人士还表示,鸿亚国通多次与戴尔公司进行主动沟通,但对方迟迟不给回复。致使该公司无法按期给客户交货,产品滞留,造成的经济损失达数十万元。并指责戴尔公司损害客户权益。

  该经理还出示了涉嫌伪造的合同和公章,以及被更换配置的笔记本。他表示,鸿亚国通要求戴尔进行公开书面道歉,赔偿此次事件给公司带来的一切损失,并保留相应的法律追究权利。

  当天下午,戴尔中国未对鸿亚国通公司上述说法做出评论。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将就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戴尔 相关网页约4,473,44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