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HP退出亚太数码相机市场专题 > 正文

法制晚报:惠普DC将退出亚太 遵守保修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6:55 法制晚报

  惠普数码相机 北京市场还在卖

  本报讯 (记者 陈金国) 昨日,惠普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将退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数码相机市场。今天上午记者在中关村几家电子卖场走访时发现,北京还在卖惠普相机。

  声明表示,惠普将退出亚太地区的数码相机市场,而将集中投资家庭照片打印领域。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惠普方面承诺,惠普将继续遵守其为惠普数码相机提供的现有保修承诺,条款和条件将不会发生变化。当保修期到期后,客户仍然可以寻求惠普支持中心的服务和支持。

  中国惠普表示,虽然已宣布退出亚太区,但渠道不会撤货,中国市场还将继续销售已有的数码相机。

  记者上午来到中关村的电子卖场,发现惠普数码相机在“村中”的销量并不理想,有相当一部分是随着惠普电脑捆绑销售的。韩姓经销商告诉记者,“这个消息我们今天才知道,马上会与上级经销商联系,如果可以退货的话会尽快撤架退货。”

  记者手记

  与国际巨头黯然退场相反的是,国产品牌数码相机开始新的扩张。爱国者就在上周高调推出了自己的6款产品,并推出了一款国产品牌第一款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


  爱问(iAsk.com)惠普 相关网页约6,696,08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