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士顿DataTraveler Elite 4-GB闪存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4: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内存厂商—金士顿科技公司近日宣布,市场佳评不断的金士顿DataTraveler Elite USB闪存盘产品系列将增加一个生力军——当今DataTraveler产品家族中容量最大的4-GB DataTraveler Elite。

  金士顿亚太业务行销副总裁陈思轲指出:“金士顿新推出的4-GB高容量DataTraveler产品可提供領先市面上其它USB闪存盘的更高的性能和数据保护功能。目前许多USB闪存盘
提供某种程度上的软件加密功能,但是金士顿DataTraveler Elite闪存盘除了软件加密功能之外,更提供内建硬件加密技术以及更大存储容量,让IT业界、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专业使用者无需再担心资料安全性的问题。”

  独有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的加密技术,使金士顿DataTraveler Elite能够提供无可比拟的资料访问控制和数据加密保护。用户通过DataTraveler Elite的TravelerSafe+安全加密软件为自己的私人数据空间设置密码保护,同时此私人数据空间会自动配有128-bit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硬件加密功能。当DataTraveler Elite闪存盘被从系统中移开,所有资料存取方法皆会被终止,当闪存盘遗失时,这先进的硬件加密系统能够防止对于资料的未经授权的访问。

  利用USB 2.0 Hi-Speed使用接口,金士顿DataTraveler Elite的数据传输率为以24 MB/sec (读取速率) 以及 14 MB/sec (写入速率) 名列目前为市面上速度最快的USB闪存盘产品。

  DataTraveler家族系列中最高容量的4-GB DataTraveler Elite产品 (产品料号为KUSBDTE/4GBFE),即将上市。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