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T专业展馆助企业分享跨国采购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3:40 深圳商报

  四方联手提供“一站式”无忧采购贸易服务和高含金量订单

  【本报讯】(深圳商报驻华南城记者李怀今通讯员杨薇)记者近日从华南城跨国电子采购博览中心了解到,目前,华南城电博中心正积极与全球采购信息网标霸网、具有10年商业资讯的网上电脑广场资讯快递以及ChinaIT等几家企业合作,联袂打造国内惟一的专门针对IT产品的大型展示平台——中国IT产品专业展示馆。

  跨国采购市场广利润高

  据华南城电博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大多数中国企业对跨国采购市场缺乏充分的认识,对跨国采购程序及利润空间也了解不足。其实跨国采购(包括政府采购)正是一个市场更广、利润更高、信息更透明的巨大宝库,它通常具有数量大、品种多、重复性强及公开、公正、公平等特点,这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稳定的基础和庞大的空间。建立展示馆正是为了让中国IT企业分享跨国采购这块诱人的蛋糕,解决企业寻找订单困难的局面,为中国IT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创造良好的条件。

  可享受“一站式”无忧采购贸易服务

  据介绍,华南城电博中心此次和标霸网等几家企业联手打造中国IT产品专业展示馆,目的是帮助中国IT企业得到海外的采购订单,加入展示馆的企业不仅可以分享华南城电博中心这个巨大展示交易平台的巨大商机,还可以得到及时、可靠的全球采购信息,以及从拿单到交货、结算等一条龙服务,包括帮助企业了解订单的具体要求、对国际市场价格进行摸底、提供价格参考意见、填写标书并投递等“一站式”无忧采购贸易服务。此外,很多中国企业在刚刚进入国际采购市场时,很多软硬件不能符合各个国家繁琐、严格的标准,针对这一点,展示馆还提供“代理投标”服务,把复杂的国际贸易简化为国内贸易,企业只需安心生产,不需为付款、海关、货运等事项发愁。

  为企业提供高含金量的采购订单

  据悉,由四方联合打造的中国IT产品专业展示馆是“B2B+全方位服务”的结合体,使中国IT企业既能得到订单,又能保证利益的最大化。展示馆为企业提供的全部是高含金量的采购订单。因为只有在一周至6个月内必定变成采购合同的采购信息,才能够进入标霸网的信息序列,并有上百人的专业贸易服务团队跟单服务。这样从简单的自由信息提供、自由撮合提升到系统服务,使每一次的商贸过程最大化得到落实。

  由深港集团下属企业港龙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投入运营的910中巴线路于7月26日在华南城平湖汽车站分站正式开通运营。据深圳市港龙运输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介绍,当日正式开通运营的910中巴共有20辆车,是应政府交通规划要求及更好地服务来往于华南城的乘客所设,车辆是公司按照欧III环保标准更新的中巴。该线路来往于华南城和布吉街(大靓花园),途经平湖、沙湾等地。为方便外来商户采购,不排除专门在华南城园区内设置中巴站的可能。深圳商报驻华南城记者李怀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