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文汇报:英特尔在沪设立新兴市场司令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上海将成为英特尔进军全球新兴市场的指挥中心。昨天,英特尔副总裁萧慕廉在沪宣布,其五大事业部之一的“渠道平台事业部”将落户上海闵行的紫竹科学园区。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出席仪式并讲话。

  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这也是英特尔历史上首次在美国之外设立核心事业部的总部。同时,萧慕廉以及该事业部的核心层也将在上海长期办公。

  “渠道平台事业部”是年初随着英特尔内部结构大调整之后新成立的部门,主要目标是“平台定义”,也就是帮助当地的PC厂商,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最合适的软硬件搭配方案。

  该事业部下设四个“平台定义”中心,除了上海之外,其他设立在巴西、印度、埃及,分别瞄准东亚、拉美、南亚以及非洲的新兴市场。(张懿)


  爱问(iAsk.com)英特尔 相关网页约3,933,24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