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芝看好中国印度笔记本市场 不以低价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陆扬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东芝公司日前表示,中国与印度的笔记本销售将是公司2005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这家日本公司预计在中国销售将会上涨35%,而在印度市场将会翻番。

  东芝预计今年在全球范围内笔记本出货量将达到700万台。而公司将在明年生产出第5000万笔记本。

  Kazama称,为使公司维持稳定的利润,公司不会靠压低价格来赢得业绩。据悉最便宜的东芝笔记本仍会保持在800-900美元之间。

  据IDC调查显示,2004年东芝笔记本出货量达580万台,在全球笔记本厂商中排名第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