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开发出系统运行管理软件JP1 7i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立制作所开发的系统运行管理软件JP1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仅在市场销售方面取得了佳绩,并且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灵活多样的功能和细致全面的服务获得了中国用户的信赖和好评。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日立又于今日隆重推出JP1 7i的一系列新功能。相信这些功能将更好的满足中国企业用户的需求,为国内企业的系统运行保驾护航。

  其中特别值得瞩目的是一套客户端安全管理组件JP1/CSC(JP1/Client Security Control)。在当今互联网无处不在的环境中,计算机病毒、网络蠕虫、黑客攻击等时刻威胁着系统的安全。JP1/CSC支持PDCA(Plan-Do-Check-Action)循环管理,时刻监视系统的配置变化,并根据事先设定的安全策略对客户端配置进行判定,然后依据判定结果对具有安全隐患的客户端自动执行安全响应,由此确保系统的安全策略得到扎实全面的贯彻。

  除此之外,桌面管理(JP1/SD)、综合资产管理(JP1/AIM)、作业管理(JP1/AJS2)等产品的功能也有了进一步强化。JP1/SD中新增了客户端用户操作的记录功能和软件运行监视功能等,可以有效的防止终端用户的非法操作和非法软件的使用,这些功能无疑将成为企业内部管理和信息安全保护的有力工具。JP1/AIM的案件管理功能实现了企业内部申请、批复等工作的流程化和文档化管理,管理人员不仅能够轻松把握各项工作的进度,还能将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措施作为案件记录下来,从而大大提高了常见问题的解决效率。JP1/AJS2新增的作业定义预查、紧急命令执行、使用变量登录作业等功能,使得对作业流的控制更加灵活便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的JP1/AJS2 Agent实现了对SCO –UNIX系统的支持。这是北京的日立高科技开放实验室专门针对国内银行客户开发出的产品,它作为自去年12月实验室成立以来首次在国内研发的技术成果,对JP1中国市场的开拓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此次JP1 7i推出的新功能于3月3日在日本发布后,立刻受到了广泛关注,与会者纷纷表示很多功能直接满足了企业目前最紧迫的需求。现在,这些新增模块的中文化也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最终测试,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市场。

  针对此次的产品版本升级,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将于下半年展开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在北京、大连、上海、苏州、杭州、深圳、广州、西安等八大城市进行巡展,在每个城市举办专题研讨会,旨在让各地企业用户和集成商进一步了解新版JP1 的功能,同时通过交流了解和把握各地区企业用户的需求情况,为将来JP1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奠定基础。在展会方面,首先将在今年9月的北京金融展上隆重亮相,届时将展出以JP1为中心的银行解决方案。此外还将参加10月在深圳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