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C并购事件追踪专题 > 正文

长城电脑发澄清公告:不排除与其他企业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继8月1日继续停牌1天后,长城电脑今天针对近期部分媒体刊登了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电脑之实际控制人)与其他公司重组的传言,发布公告以澄清。

  澄清声明如下:

  1.随着国企改革的进一步深入,不排除长城集团将来与其他国有企业重组的可能性。
本着诚信的原则,我公司一旦接到有关信息将立即履行披露的义务。

  2. 到目前为止,我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有关重组的任何信息。

  3. 我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此前,有媒体报道,我国五大电子企业集团正酝酿合并,组建国内最大的电子企业集团,消息还称,CEC正在和长城集团就合并事宜接触,并且近期就会有结果。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长城电脑在外界重组传言沸沸扬扬的敏感时刻发布公告,更进一步证实了长城集团与CEC(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等其他企业重组消息的真实性。(沙鸥)

    相关报道:5大电子集团酝酿合并 CEC长城熊猫3方已纳入

              普天中电酝酿合并 信息产业重组有望次第展开

    相关专题:中国电子集团并购事件追踪


  爱问(iAsk.com)长城电脑 相关网页约117,30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