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卡车走秀记专题 > 正文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首发西部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21:33 新浪科技

  * 途经天津、西安、兰州、乌鲁木齐、西宁、郑州六城市

  * 验证主流行业应用方案,让中小企业选择适合自己业务的产品与方案,传播数码时尚

  2005年8月1日,北京

  作为中国乃至亚太范围第一个高科技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在宣布正式启动2天后,于7月30日开始了主题为“纵横驰骋,随处演绎”的神州之旅,首发路线为中国的大西北,为期一个月,途经天津、西安、兰州、乌鲁木齐、西宁、郑州六个城市。

  在这六个城市中,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将配合用户需求,举行“企业客户日”、“中小企业专场”以及专门面向消费类用户的“创新科技,精彩纷呈”的现场体验活动,全力帮助当地区域内的电信、金融、电力等大型企业用户验证业务方案,演示行业方案,交流行业应用趋势;向中小企业用户全面介绍业界领先的灵动商务解决方案;并面向中国消费者一路传播数码生活的各种时尚科技。形成了一条现代高科技丝绸之路,在惠普科技与用户之间架设了一条无形桥梁。

  惠普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振耀先生表示:“让惠普科技深入到中国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的工作与生活当中,这是中国惠普始终不懈的努力。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的西部之旅,正是响应中国政府西部大开发战略,将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带到广袤的西部,帮助西部更多的大中小企业与消费者,实践科技进步,为中国西部战略贡献力量。”

  作为本次西部行的重要议程,在企业客户日中,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将分别与金融、电力、电信等行业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全面展示主流应用解决方案和业界领先的IT基础设施,包括基于Intel安腾平台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

  各地金融行业的用户能够从HP OpenBank、HP RTFS实时金融服务、Temonos T24银行核心业务系统、BanqIT 财富管理应用、BanqIT 自动柜员系统以及惠普数字笔等方案中,体验到金融IT增值服务的利益。这些方案不仅代表了金融行业IT应用的开放发展潮流,更能帮助当地的金融企业轻松增加全新的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运营效率,享受动成长企业成功之道,驾驭无处不在的变化。

  中国西部的电力市场正在从垄断走向开放,市场化步伐全面加速,在这个过程中,IT技术的支持不可或缺。电力企业可以从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中看到ems scada、电力市场、容灾解决方案,轻松获得实现市场化的IT动力,使业务保持一致的连续性。面对激烈的竞争,中国西部的电信企业需要更加关注网络管理以及增值服务,以全面深入地管理基础设施,同时以创新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实现高速增长。在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里,当地电信企业可以领略到业界领先的INMS综合网管解决方案,并验证IPTV、在线游戏等增值应用的优势,轻松使IT科技为电信企业的业务发展助力。

  西部教育、制造、设计院所等各个行业的中小企业更需要利用IT科技,来满足不断提升的竞争要求。在六个城市中,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组织了专场展示,集中为当地的合作伙伴以及教育、制造行业的中小企业,全面介绍适合他们应用的业务保护、网络安全、移动办公、高效沟通、资源优化、轻松拥有等通用方案,以及HP工作站产品、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当地各个行业的中小企业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IT方案,提升沟通效率,加强IT科技在工程设计中的应用,将IT技术融合到自己的业务中去。

  六个城市的消费类用户将从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里,亲手触摸自己喜爱的各种时尚数码产品,包括家用电脑、多功能一体机、照片打印机、数码相机、家用投影机、笔记本等。在北京百脑汇、天津赛博数码广场、西安赛格电脑城、郑州赛博数码广场,借助惠普移动体验中心,惠普将开展主题为“创新科技,精彩纷呈”的数码产品宣传与促销活动,向广大用户全面介绍HP创新科技的数码影像系列产品,包括全球首台九色照片打印机PS8758、可以随时随地无线打印的便携式照片打印机PS375、有“全能影像工作室”之称的惠普多功能一体机PS2608等;同时,还可以体验HP数码娱乐解决方案,包括新的HP畅游人家用电脑、HP Pavilion dv4000 Series娱乐型笔记本电脑、HP数字投影仪ep8010等。在这里,消费者获得的不仅是产品,更是未来数码生活的身临其境,惠普以数码影像、数码娱乐、无线移动等方案,实现不同数码娱乐产品和内容协同工作,改变消费者欣赏音乐、电影、电视、摄影作品以及数码娱乐内容的方式。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将以独具匠心的创意,让用户耳目一新。它把全球同步的IT科技带到了用户身边,使他们有机会在一个高科技环境中全面体验到从低端到高端的全线产品,为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真实演绎了HP高科技、低成本与最佳客户体验的战略,把开放水平模式的利益送到每一个企业的门口,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将业务与IT科技实现同步,更多消费者跨越数字鸿沟,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惠普扎根中国的郑重承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