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国际启动夏季推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9:06 电脑商报

  CPW记者 史春娟 

  在暑促浪潮中,联想国际于7月11日开始启动以“指纹识别捍卫数据安全 无线宽带网络随身而动”为主题的Think系列产品夏季推广活动。联想国际中国区销售总监仪晓辉特意强调:“从历史销售数据来看,第三季度的销量往往在全年销售额中占到很大的比例,因此,联想国际今年特别推出以‘夏季推广’来命名的活动。”

  据悉,此次Think系列产品夏季促销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沈阳、西安、南京、广州、武汉、成都等25座城市同时展开。仪晓辉表示:“我们相信,暑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降价促销行为,更应该成为提升用户价值的途径。”同时,联想国际也认为夏季推广的目标客户群不应该仅仅是学生用户,随着商业办公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商业用户正在成为夏季市场的一支新的主力购买军团。

  仪晓辉表示,目前中小企业市场、家庭用户都非常看重移动性和安全性,包括易用性,无线和移动两大功能相互之间也变得密不可分的。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分析,联想国际在此次夏季推广活动中,选择了54M无线宽带路由器、数码随身包、内嵌指纹识别器的USB键盘等有利于实现移动性、安全性和易用性的产品。

  除了产品促销活动外,联想国际还将在其专卖店及核心卖场设立创新科技体验中心,把ThinkVantage(TVT)技术和ThinkDesign设计从一种抽象的概念转化成清晰可见的实物。

  通过体验APS硬盘保护技术、轻薄便携性、长效电池、防水键盘设计和网络自适应软件等TVT技术和设计,使用户切实感受到ThinkPad的创新技术。除了帮助用户突破对Think产品理论层面的认识,仪晓辉更看重通过创新科技体验中心使用户亲身体验到使用Think产品的舒适性、安全性和高效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