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陈封锦履新 EMC“超速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8:59 电脑商情报

  近日,信息存储与管理领域的领先厂商EMC宣布,向所有大中国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EMC超速渠道整合计划(Velocity Channel Program)。该计划旨在向原先分别只提供EMC、Legato或Documentum技术的合作伙伴们提供一套综合的销售宣传工具、产品技术培训、激励与奖励机制, 以便使他们能够向大中国区所有规模的客户提供范围更广、获利更多的信息与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降低他们在信息生命周期管理、共享与保护方面的成本和复杂性。

  超速渠道整合计划是针对全球EMC合作伙伴服务的一个统一计划,其目的是使所有类型的合作伙伴都能够在其首选业务模式中获得成功,保障合作伙伴的承诺和投资能够得到相应的回报。作为超速渠道整合计划(Velocity Channel Program)的合作伙伴,能够与EMC单点联系管理各方面关系,并获得EMC的强有力支持,包括:世界一流的竞争力和技能开发计划;一流的业务开发和营销支持工具;可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的EMC确认的销售机会和销售机会发现工具;基于绩效的特殊回扣和奖励计划等等。

  新的、经过整合的EMC超速渠道整合计划将会把EMC、Legato和Documentum分别为解决方案供应商、纯软件合作伙伴、技术合作伙伴和服务合作伙伴设计的计划整合为一个单一的、整体的计划。

  引人注目的是,新任EMC公司大中国区商务及渠道总监陈封锦在这次渠道整合中首度亮相。从今年5月9日起,陈已正式就职EMC公司,负责大中国区商务及渠道业务的建设。对于这次EMC超速渠道整合计划,陈封锦表态说:“我们想让我们在大中国区的合作伙伴在和EMC公司做生意时变得更加轻松简单。我们从大中国区分销商那里得到的一致反馈是,他们需要一个一致的计划,以便让他们可以在EMC的分级存储平台上为客户提供EMC公司所有的存储、信息与内容软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