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科技总裁签售势不可挡 销售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5:41 新浪科技

  在轰轰烈烈的IT暑期促销活动中,各大厂商都表现不俗。以独特促销手段见长的方正科技,则全力推出了横跨神州的“方正总裁签名售机”活动。此次活动从7月2日郑州开始,足迹踏遍了北京、上海等全国17个城市。截止到7月17日,方正科技总裁第一轮的签名售机活动已成功落下帷幕。

  方正科技高层亲临现场,不仅为各地消费者送去了方正的关爱,而且也得到了各地
消费者的热情回应。各个城市的签售现场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签售效果之好让人始料未及。

  在总裁签售活动的第一站——郑州,方正的签售活动就旗开得胜。7月2日,恰逢“中原电脑节”开幕,当地省、市的相关领导都齐聚一堂,各大PC厂商也都在开幕现场设有自己的展台,希望在电脑节上露一手。总裁签名售机活动很好地抓住了这次机会,将签售活动和电脑节开幕结合起来,借势电脑节使之成为方正电脑的签售专场。以超多的惊喜、精彩的现场、压倒多数的气势,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

  在合肥,方正签名售机活动现场也火爆异常。现场表演、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非常好的调动了现场气氛,舞狮的节目更让当时的活动达到了高潮,签售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争相排队等候签名、与总裁合影留念。方正签售现场之火爆给七月的合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情。

  除此之外,在广州、杭州等地,方正签售活动则采用礼仪在卖场入口给客户发放彩页的行动,传达活动的信息。在内蒙的签售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得到千元礼包,还能得到电脑桌、电脑椅等赠品,更多的实惠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方正科技签名售机活动在全国17个城市都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极佳的现场反应使方正电脑取得了立竿见影的销售效果。在成都、

呼和浩特、太原等地,仅签售当天几个小时内就实现了超过100台的销售量,特别是在成都签售现场,在不到两个小时内的销售量就达到了200台。不难看出,方正总裁签售活动在此起到了直接拉动销量的作用。

  总裁亲自挂帅参加暑促一线活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方正在各个区域的人气指数,从而达到方正从整体上拉动销售、增加销量的目的。在方正签售活动的强大拉动力下,方正的笔记本、家用、商用产品全线告捷。

  在部分城市,微软高层还亲临签售现场为方正暑促助威,与方正科技总裁一道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实惠。这次微软高层现身卖场与方正总裁一起为用户送实惠成为了方正暑促的又一大亮点。

  总裁级高管集体亲临暑促一线,这是方正科技也是整个业界难得一见的大手笔。总裁签名售机不仅贴近了方正高层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从整体上拉动了销售,而且为方正在各地的整体形象的提升和品牌的塑造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暑促市场风云变幻,面对各式各样的促销手段,方正始终棋高一招。据悉,在继这一轮的总裁签名售机活动成功落幕之后,方正将会掀起新一轮签售高潮。届时会有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