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华表正式发布Cell组件国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4:40 ZDNet China

  近日,中国知名管理软件ERP厂商用友软件旗下产品公司--用友华表公司正式对外发布Cell报表组件/插件国际版。这是继用友公司全新标识发布之后,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入。

  用友华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产品公司。自1999年7月成立以来,其Cell组件、Cell插件报表等技术产品,以及用友票据通、用友支票通票据打印技
术产品,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华表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具有垄断地位的报表技术与打印技术软件供应商。

  本次Cell组件国际版可以在所有语言版本的操作系统上平滑支持简体中文报表、繁体中文报表以及英文报表的处理与开发,彻底解决了日渐增多的国际化企业客户的多语言需求,以及海外用户的报表开发中的语言难题。

  用友是较早提出国际化的软件厂商之一,王文京董事长认为,中国软件企业的国际化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中国经济已经与国际接轨,经营管理的国际化,催生了企业信息的国际化,同时也要求软件开发平台走向国际化。Cell组件/插件作为报表中间件产品,在用友的国际产品线中无疑是独树一帜的,它为程序员开发复杂报表提供了便捷的工具。Cell以其优良的特性不仅赢得了国内程序员的青睐,而且自产品推出以来,它以良好的海外市场表现,在用友产品线中较早拥有海外订单,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印度、法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满足市场多语言的需求,无差别的为全球的Cell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是Cell国际版的最大优势。

  Cell国际版分为Cell组件国际版和Cell插件国际版,它们在原有的强大报表功能基础上,支持Unicode字符,首次发版将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三种文字,在未来将陆续支持更多语种。Cell产品的国际化,在中国应用软件行业的国际化队伍中走在了前列,产品的国际化已经迈出了用友华表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


  爱问(iAsk.com)用友 相关网页约909,5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