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强化BrightStor方案 为客户应对数据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4:29 ZDNet China

  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简称CA)和CaminoSoft Corp.(OTC BB: CMSF)日前宣布,CA 将OEM CaminoSoft公司的Managed Server HSM for Windows技术来强化其BrightStor系列存储管理解决方案的功能。

  Managed Server HSM是一款基于政策的解决方案,它可自动将访问量少的文件从高成本介质转移到低成本介质,帮助企业回收第一层磁盘存储资源用于经常访问的数据,同时降
低存储管理负荷。CA将于今秋使用BrightStor HSM这个名字来销售此软件。

  CA公司资深副总裁兼BrightStor事业部总经理Chris Broderick说:"由于数据在企业内毫无节制地不断增长,IT部门已经越来越难以跟上企业存储需求的发展步伐。在把CaminoSoft的HSM技术融入到BrightStor系列后,我们可以避免让很少使用的文件占用有限的高成本在线驱动器容量,从而帮助客户进一步优化其存储管理操作。"

  根据Gartner一份题为"2002-2009年全球存储管理软件市场展望"的报告,到2009年,全球存储管理软件市场的总额将达到9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10.9%,其中HSM和存档领域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3.2%,市场总额将达13亿美元。

  Managed Server HSM 是CaminoSoft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解决方案套件的重要组件。它基于定制的政策来控制文件的保留和删除决定,从而避免对存储资源的无效使用,以帮助公司更好地控制其IT基础架构成本。通过智能地管理数据迁移,它还可大幅降低备份及恢复所需的时间。

  Managed Server HSM对CA的BrightStor解决方案是一个有益的补充。通过实施这些方案,CA客户将可以更好地利用其存储基础架构的投资,并以通用的方式有效保护驻留在大型主机和分布式平台上的关键数据资产。BrightStor解决方案还可让管理人员以数据资产的商业价值和具体的操作需求为基础,对资源的分配做出明智决策。另外,它还可以帮助管理员提高备份和恢复效率,提高员工的生产力。

  CaminoSoft首席运营官Steve Crosson说:"我们非常高兴CA选择了CaminoSoft的Managed Server HSM软件作为其BrightStor存储管理解决方案的文件移植技术。在和像CA这样的业界领袖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CaminoSoft也成为了ILM/HSM市场中公认的领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