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Q1营收成长26% 消费和海外市场成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赛门铁克最新公布的营收报告显示,2006会计年度第1季(截至2005年7月1日止)的总营收达到7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5.57亿美元,2006会计年度第1季的营收成长了26%,其中,消费性市场的成长有高于企业的表现。

  赛门铁克2006会计年度第1季的净利达到1.9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净利1.17亿美元,而每股盈余为0.27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盈余则为0.16美元。

  从营收结构来看,目前来自消费市场的贡献,已经抢占赛门铁克整体营收的51%,相较于去年同期的表现,2006年第1季的营收更有28%的成长幅度;至于企业市场的营收比重则为49%,并且比去年同期成长了23%,其中包括来自企业资讯安全、企业资讯管理业务、资讯安全委外服务事业的挹注等。

  目前赛门铁克的营收仍以海外市场为主,并且抢占总营收的51%,相较于去年同期也有27%的成长。整体说来,美洲市场的营收成长,虽然是以25%屈居第2,但营收比重却高达55%;而抢占总营收31%的欧洲、中东、非洲市场%,却以28%成为成长幅度相对较高的区域市场;至于日本、亚太地区的营收比重则为14%,并且成长了2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