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投资评级及目标股价均获瑞士银行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日消息,联想集团投资评级获瑞士银行UBS AG,自“减码2” (reduce 2)调高至“买进 2” (buy 2)。

  因为看好联想集团借助降低成本来提高赢利,瑞士银行分析师George Chu将联想集团12个月目标股价,从之前的1.80港元,调高至3.13港元。

  同时,Chu也调高联想集团2007年每股盈余24%,至21港分。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指出,联想集团在并购IBM旗下个人计算机业务后,于第二季取代惠普,成为日本除外亚太地区PC龙头。

  IDC通过电子邮件发布新闻稿指出,联想出货占亚太区PC第二季销售比重由第一季的10.9%激增至19%,惠普的市占率则由上季的11.6%小幅攀升至12.3%。

  位在北京的联想跃居亚太区PC龙头显示中国在强大制造能力以外的实力,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 Corp.本月指出,联想今年可望成为全球第九大半导体厂商,相对去年排名为第36。

  IDC指出,亚太区第二季PC总出货较上季增长7%,优于预估,达到950万台,主要是因为在中国、韩国与澳大利亚的销售情况良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