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台积电联电为Xbox360生产芯片 第四季度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3: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陆扬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有消息称,台湾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将在其12寸晶园厂为微软Xbox 360生产北桥芯片组。而其竞争对手联电将为微软生产南桥芯片组。两厂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估计微软自2005年第四季起每月向台积电采购的12寸晶圆将超过6000片,微软单笔订单相当于台积电14厂的50%产能.而联电出货量也会达到几千片。 

  当记者就此消息向两公司求证时,均未联系到相关人员。但有消息称出于保护商业机密的目的,台积电拒绝对此项交易发表评论。 

  另据路透社消息称,软件巨头微软公司表示 ,它将抢先于索尼公司一步,在今年年底的假日购物旺季在日本和欧洲推出新的Xbox 360 游戏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