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西部数据公司延长硬盘保修期 分别为3或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西部数据公司近日宣布延长部分硬盘的保修期,所有西部数据企业级硬盘保修期统一为五年,西部数据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硬盘则统一为三年。新的保修政策适用于所有自西部数据授权分销商处售出的,以及在 2005 年 6 月 1 日以后制造或购买的硬盘。

  西部数据公司总裁及首席运营官阿里夫·沙基尔(Arif Shakeel)表示:“西部数据一贯用心倾听用户的需求,基于不同的地区与应用,其存储需求和购买偏好也有相当大的不
同。我们的许多客户为自己的台式机和笔记本提供 3 年保修,为服务器提供 5 年保修。西部数据新的保修政策与业界标准看齐,因而满足或超过了客户的预期。”

  最近一项针对几千家西部数据的客户的调查发现,硬盘购买者几乎毫无例外地把可靠性作为硬盘最重要的特性。保修政策、性能与容量也是消费者优先考虑的要素。

  沙基尔先生补充说:“西部数据的每一块硬盘都具有高质量和高可靠性,因此是顾客数据安全的最大保证。并且,WD更长的保修期限可以提供给用户更有价值的更多的安心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对广大用户的服务和承诺,西部数据将在中国增设7家维修服务中心,在原来3家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达到10家,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等城市,从而全面深入地提供西部数据一系列的售后服务。

  凡在2005年6月1日以后制造或购买的西部数据台式机和笔记本硬盘,包括 WD Scorpio 、WD Caviar、WD Caviar SE 和 WD Caviar SE16 系列,均可享受西部数据3年保修服务。西部数据公司的企业级硬盘(包括 WD Raptor和WD Caviar RE)可在相同日期后享受5年的保修支持。西部数据公司以前的保修政策分为 5、3、1 年几个周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