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公布WinVista测试版 进行万人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

  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开始向软件开发者及技术合作伙伴提供其新版Windows的测试版。

  开发代号Longhorn的Windows Vista的beta版将主要提供给那些未来会为这种软件编
写程序的软件工程师。这些开发者们会在这个缺少主图形界面的beta版上工作,并将可能出现的bug等其他问题向微软汇报,好让微软能赶在2006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之前修复这些问题。

  微软表示他们会在预定发布日期之前发布第二个测试版版(beta2)。

  当有记者问及这个Windows Vista的beta版是否有足够时间让微软及其开发者找出问题时,微软的Windows Client部总裁Neil Charney说,“我们可以达到一个比以往的任何beta版都要高的质量水平。”

  估计至少有一万人参与测试Windows Vista的beta版,当中性能获得增强的方面有数据的加密、用户帐户管理以及网络协作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