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9年全球系统集成服务市场收入将达89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咨询机构IDC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全球系统集成服务市场将在今年实现适度增长,让业内期待已久的复苏成为了现实。系统集成服务市场正在进入不断动态调整之中,外包正在成为一种全球准则,而标准化的技术也在激增。IDC预计这一市场的规模将以4.6%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并在2009年达到899亿美元的规模。

  该咨询机构的分析家指出,由于全球外包的趋势推动了系统集成服务市场的革新,为此如何让客户产生最大的效率将成为系统服务厂商最大的挑战。

  从地区的角度来看,美国依然将占据全球系统服务集成市场最大的份额,但是在到2009年该地区的市场份额将有所下滑。与此同时,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目前为全球第二大系统服务集成市场,将在2009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系统服务集成市场。就垂直市场而言,政府机构、金融服务、制造业和医疗产业预计将成为预测期内系统集成服务市场最大的客户群体。

  这份研究报告还指出,全球系统集成服务市场将在今年实现适度增长,并在2006年和2007年实现持续性增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