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公司第一财季利润翻番 年前将裁员8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1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闵成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周三,CA公司称第一财政季度利润增长一倍以上,并推出一项重组计划将裁员5%。这家倍受困扰的管理软件生产商该季度的净利润,从一年前的4000万美元或7美分/股,上升到9400万美元或15美分/股;收入从8.5亿美元提高到9.2亿美元,增幅为8%。 

  这些结果都符合Thomson Financial分析师们的预期。公司称安全产品需求的持续上升推动了季度业绩增长,同时收购Concord Communications和Tiny Software等公司也推动了销售的增长。不过预定收入下降30%为4.15亿美元,包括来自直接业务的6900万美元,账面收入下降2%为6.72亿美元。

  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John Swainson在声明中称,CA已经开始并将继续进行大量重要的并且必要的改变,第一财政季度达到了预期目标,他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确保按照目标进行改变,并帮助维持公司的长期地位。CA公司表示将在年底前裁减800名工人,每年预计可削减7500万美元的费用。

  展望第二财政季度公司预计净利润为5-6美分/股,营业利润为23-24美分/股,收入在9.3-9.6亿美元之间。在当日纽约证交所,CA股票以29.17美元/股收盘,上涨25美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