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卡车走秀记专题 > 正文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体验各个行业的动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19 新浪科技

  在企业客户领域,惠普借助全球领先的战略、技术、产品和方案,以IT与业务最佳同步为核心,创新企业成功的法则,使中国企业能够获得更加澎湃的动力,成功打造动成长企业。这也正是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所要传达的关键信息之一。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通过独到的创意,成功展现了企业运作与发展所需要的计算技术与资源。来访者从这里进入一个企业或政府部门端到端、完整的IT环境,不仅能够浏览
各种尖端产品与最新技术,细致了解不同行业的IT应用与解决方案,而且可以聆听专家对信息技术如何帮助您服务客户、创造企业价值的深入讲解,总结IT规划、建设的历程,构思企业未来发展的蓝图。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的系统平台包括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HP ProLiant服务器、HP StorageWorks存储、HP OpenView软件。

  政府与公共事业

  现在,香港市民已经越来越离不开“生活易”(www.esd.gov.hk)了。他们通过“生活易”进行纳税、登记结婚日期、申请商业许可或签约参加志愿者工作,实时查看主要交通道路的状况,预订运动和休闲设施。“生活易”是一个门户网站,为香港的680万市民提供40多个政府部门的130多种公共服务电子化政府服务。

  在惠普移动体验中心里,来访者不仅能体验到“生活易”的便捷,更能观看到电子政府门户、现场服务方案、电子警察、医疗保健、数字博物馆等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帮助政府与公共事业能够通过新的途径与市民互动、改善服务、简化流程,在最短的时间内响应公众的需求。

  政府与公用事业解决方案包括ZLE零延迟企业、DCC危机通信系统、Hanson G2C门户网站和工作流程控制、POCKET COP移动警察解决方案、Mobile Lead假赦监控解决方案、RFID医疗解决方案、在线学习解决方案等。

  金融行业

  从全球范围来看,金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主要面对三大挑战:需要快速执行不断变化的政府监管规定,增加新的服务内容来维系客户满意度,以及提升运营效率。这三大挑战直接要求金融企业的IT基础设施具有强大的灵活性,并且实现IT与业务的完美连接。惠普移动展示中心为金融企业创造运营效率提供了强大的框架与方案。

  在惠普移动体验中心里,这些挑战我们能够找到解决之道,其中包括银行整体架构解决方案、财富管理应用、移动保险等,覆盖了金融业务领域的各个领域,为创新金融服务与运营效率提供了强大动力。

  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包括HP OpenBank开放式银行整体架构解决方案、HP RTFS实时金融服务解决方案、Temonos T24银行核心业务系统、BanqIT 财富管理应用、BanqIT 自动柜员系统、移动保险 e-Insurance、惠普数字笔等。

  电信行业

  传统的基础设施不灵活,使电信运营商无法轻松引入一项新服务。现在,全球电信行业正经历着一些前所未有的剧烈变化,包括服务时代的到来、开放标准与开放的体系结构将成为主流等。

  惠普移动体验中心全面演绎了电信行业的未来趋势,结合自身优势以及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惠普提供了宽带、VoIP、无线数据平台及应用、IPTV、在线游戏、家庭自动化等应用,帮助电信运营商扩展话音服务能力,轻松进入下一代服务,交付真正的端到端管理能力。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惠普Mobile Service Delivery Platform、HP-DMP、在线游戏、数字点播、OpenVeiw Operations、Ready Office办公解决方案、Beacon电子广告牌等。

  制造业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制造业的竞争已上升为价值链的竞争和商业模式的竞争,缩短研发和生产周期、降低采购成本、实现按单制造……成为制造业面临的常见课题。在惠普移动体验中心里,制造业用户可以获得价值链提升的全方位能力。

  在惠普移动体验中心里,CAD/CAE、RFID、三维动画设计、高性能计算等方案豁然呈现在来访者面前,这些方案足以满足制造行业企业的众多需求,整合业务管理最终凝聚成灵活的价值协同网链。

  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CAD/CAE、三维动画设计3D Animation等。

  电力行业

  电力市场正在从垄断走向开放,市场化步伐全面加速,在这个过程中,IT技术的支持不可或缺。电力企业可以从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中看到ems scada、电力市场、容灾解决方案,轻松获得实现市场化的IT动力,使业务保持一致的连续性。

  基础设施与跨行业

  相关统计表明:企业变化速度比为其提供支持的基础应用的更新速度快7倍。这意味着传统的IT架构根本无法动态支持CEO的业务决策。惠普基础设施与跨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建立更加适应与灵活的基础设施。

  在惠普移动体验中心里,您可以看到信息在企业实时流动而提供决策支持的零延迟企业方案,企业IT的最高境界——公用计算方案,以及基于ITSM的服务与管理方案,帮助各个领域的客户建立强大的基础设施,全面满足了企业对灵活性的展望与憧憬。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