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卡车走秀记专题 > 正文

HP Integirty动能服务器提供强大计算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53 新浪科技

  HP Integirty动能服务器为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提供强大计算动力

  以太空仓设计理念为指导,惠普成功将一辆特种卡车变成了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整合了全球一流高科技产品、方案价值,实现了空间利用、科技体验的结合,为来访者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在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里,在一个端到端、完整的IT环境中,基于安腾平台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为各个行业的主流应用方案提供充沛动力。

  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是动成长企业IT基础设施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基于安腾2工业标准平台、在同一服务器平台上支持四大操作系统、自动、灵活、跨平台的管理、最佳升级保护、全面的虚拟化技术支持不同分区运行多操作系统等优势,实现了工业标准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引领64位计算的未来潮流,成为适应性系统典范,提供创建动成长企业的核心动力。

  HP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全系列基于安腾处理器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从入门级的2路Integrity rx600系列、rx2600系列、4路rx5670系列,再高密度的rx4640系列,到中端的Integrity rx7640系列、rx8640系列,再到高端128路的Integrity Superdome服务器系列。无论是平行扩展还是垂直扩展,Integrity动能服务器都能够提供领先的性能。

  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全面支持Windows、Linux、HP-UX和OpenVMS四大操作系统,全面满足用户从低端到数据中心的应用需求。HP独有的分区技术使用户能够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和预算动态优化资源,合理优化资源的利用。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提供了机箱内升级的特性,在HP PA-RISC服务器中更换组件就可以变成Integrity服务器,这是其他厂商所不具备的,这一特性能够使用户拥有充分的灵活性,按需要部署企业计算能力,并随着应用的发展而轻松提高。

  作为众多创新技术之一,最新OpenVMS v8.2在Integrity平台上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可伸缩性。它为Integrity和AlphaServer系统平台提供了一个通用源代码流,支持在这两个平台上同时运行,支持在一个共享光纤通道存储的集群中、HP Integrity和HP AlphaServer系统的混合节点。HP AlphaServer系统的传统固有用户,例如电信、金融交易、卫生、制造、政府和安全,将能够更快更容易地迁移到Integrity平台,全面保证了AlphaServer用户的投资。

  基于Microsoft Windows的按使用付费、基于HP-UX 11i的安全资源分区和基于HP-UX 11i and Linux的Global Workload Manager展示了业界领先的全新虚拟化特征。HP Serviceguard、HP 城际集群(Metrocluster)和HP洲际集群(Continentalclusters),使用户轻松应对随时突发的灾难。基于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环境的地理分散集群,成功打造了面向核心业务的高效灾难恢复解决方案。HP NonStop服务器也将逐渐演进到安腾2架构。

  超过3500种应用方案不断加速关键用户采用安腾平台,逐渐扩大安腾生态环境。预期2005年应用将增长至4500多种。2004年,HP Integrtiy动能服务器的销售额已经全面超过10亿美元。同时,HP计划在未来3年内,投资30多亿美元,继续推进基于Intel安腾2架构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力争在目前高达200亿美元的RISC服务器市场获得领导地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