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西部世纪上海签出服务业信息化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西部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西部世纪公司再次宣布,旗下的事务层管理软件平台F-ORP产品已经正式上马上海斯隆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用以帮助和解决长期困扰该客户的知识管理和项目管理的信息化工作。据西部世纪市场部经理吴雄军介绍,该项目从签单到实施,进展得都十分顺利,目前该软件的实施和运行都十分顺畅,并得到了客户良好的反馈。此次签单,作为管理软件跨入服务型企业的第一步,成为了西部实际在此领域下实施成功的第一单,从而倍受管理界专家的关注和首肯。

  据斯隆顾问总经理沈建山介绍,实施西部世纪的F-ORP软件产品之前,斯隆顾问无法对知识管理、客户服务流程、咨询服务的工具和方法等资源进行管理,也就无法更高效的发挥其作用。而在实施之后,西部世纪帮助我们解决了知识管理和项目管理中的诸多问题,例如在知识管理方面,实现了知识的积累和产品化,以及公司内部的知识交流与知识分享。而在项目管理方面,则满足了我们对项目计划管理体系、项目成本管理和项目的协作管理等。“我们上到公司领导,下到企业职员,对这套软件都非常满意,大家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工作效率得到了较大提高”沈总如是说。

  得到用户这样实在的评价,西部世纪总经理刘洪涛做了分析。从F-ORP的产品特色来说,该套基于事务层的管理平台,帮助客户实现了资源的集成应用和智能化分析,而从产品构建的管理思想来看,F-ORP产品体现着企业管理者追求的人性化管理,是一套真正“以人为本”的软件。这正是能够得到用户这样评价的根本原因。他更补充说,由于咨询公司掌握了客户大量的敏感信息,因此系统在知识管理的过程中提供了严格的资料保密控制。此外,系统在斯隆顾问上线运行以后,在知识管理、项目协作方面,为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利益,由于F-ORP系统简单、清晰的操作界面,强大的知识组织和获取功能,标准的项目控制和强大的协作功能,获得了斯隆顾问所有咨询师和项目经理的赞赏和认同。

  西部世纪F-ORP产品的出现,及时填补了管理软件对非制造环节实施信息化的需求缺口,帮助企业在这一环节中提高工作沟通效率,符合管理者从人性化管理以及“以人为本”的角度进行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并再次印证了产品的可实施性,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肯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