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数据库10g Release 2抢占亚太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6:04 ChinaByte

   刘易守 编译

  据港台媒体报导,甲骨文公司近日宣布,在亚太地区全面供应甲骨文资料库10g Release 2,以因应甲骨文资料库在市场持续攀升的销售佳绩。

  新版资料库将为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势,包括可用度、管理功能、性能、以及安
全功能的提升,以达到更高的服务品质。此外,新版资料库也将协助顾客降低信息管理工作的成本与复杂度。

  新版资料库是为因应甲骨文资料库持续增长的用户而进行开发。甲骨文资料库在2005年会计年度全球营收总额增长16%,尤其在2005会计年度第四季,美商甲骨文在亚太地区写下极优异的佳绩,资料库销售持续增长,香港、泰国等国的季增长率攀升至3位数的惊人佳绩;2005会计年度第四季争取到的资料库新用户包括:昆士兰律政暨司法部(澳洲)、Sunshine Agriculture Mutual Insurance(中国)、汇丰控股(香港)、Daum Communications(韩国)、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到目前为止,美商甲骨文在亚太地区已有超过22,000个资料库用户。

  甲骨文资料库10g Release 2改良许多网格运算的功能,以进一步提升性能、应用度,以及简化管理功能。这套解决方案可让顾客将多部业界标准服务器系统整合成一套可扩充的容错运算平台。同时,新版资料库可让顾客更容易在网格环境中分享储存资源,并且大幅提升资料安全性。

  在性能方面,甲骨文资料库 10g Release 1在大多数热门的SAP Application Benchmarks性能量测指标中已经拥有领先地位,在Release 2问市后,美商甲骨文希望能进一步扩大领先的幅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