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升阳再次叫阵惠普 blog写手邀请员工换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5日消息,升阳技术总裁Greg Papadopoulos在他的blog中写了一封公开信给HP员工,邀请他们更换老板。

  据港台媒体报道,升阳两大最有名的blog写手主管(另一位是总裁暨运营经理Jonathan Schwartz)已经有好阵子没向HP开炮了,但这次这篇blog文章用意却非常明显。Papadopoulos在文章中回忆他一开始在HP工作的乐趣,但接着笔锋一转开始批判起HP过去五年来都忙
着"追逐别人的商业模式",忘了自己原本的研发根基。最后则是他的神来之笔,Papadopoulos宣称升阳的研发工作作得多么棒。

  升阳与HP之间的口水站在去年秋季曾达到高峰,当时Schwartz曾公开表示HP有益放弃自家的Unix版本(HP-UX)。HP则极力否认此事,甚至还为此发出存证信函。升阳则心知肚明,一旦打上官司,HP还得漏出许多原本不想曝光的东西,因此还向HP叫阵,一点也不担心走上法律途径。

  但自此之后,升阳的反HP论调也沉寂了一段时间,即使连Carly Fiorina下台期间都不见升阳有发表任何高见。

  但过了这段时间后,升阳还是因Greg的blog而破功。但不管怎么说,这篇blog最大的优点还是开放众人回应。Schwartz的blog则是上月曾开放过一篇供评论,后续的文章则都锁起来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