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下一代游戏机专题 > 正文

索尼发布新研发工具 寄望PS3主机占霸主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5日消息,Sony周四发布一系列新的研发工具,让软件公司得以开发适用于其下一代PlayStation 3(PS3)电玩主机的游戏。

  据路透东京报道,Sony表示,公司已收购英国SN Systems公司,并与美国Ageia Technologies、Havok和Epic Games组成策略合作伙伴,以提供更多工具。

  过去10年来,Sony在全球游戏机电玩市场中位居领先地位,而目前则寄望PS3主机在网络家庭娱乐的各领域-电玩、电影、音乐等都能占有霸主地位。

  该公司5月曾在电子娱乐大展(E3)期间宣布,计划在2006年推出处理速度无与伦比的PS3主机,但研发界对为其开发出电影画质游戏所需的庞大费用表示担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