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Juniper推新兴技术 任命亚太地区高级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北京—Juniper网络公司(Nasdaq: JNPR)近日宣布,任命前Peribit网络公司区域总经理李中元领导亚太地区新兴技术团队。李中元将常驻北京,担任团队的高级总监。

  “网络安全是目前网络经济的主要增长点。而完成Peribit公司及Redline公司收购之后,Juniper网络公司的技术水平及伙伴关系得到扩展,成为区域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导者。
”Juniper网络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Adam Judd认为,“李中元和他的团队将负责开发我们在亚太区域市场先进的安全技术,应用加速,远程接入,广域网优化及应用前端解决方案。”

  Juniper网络公司在新兴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了新的里程碑,SSL VPN及IDP解决方案在许多国家占据市场领导地位。

  直接汇报给李中元的将包括亚太地区各国的 新兴技术团队负责人,以及区域新兴技术总监Simon Newstead 。该新组织构架即时生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