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飞凌两前高管退还受贿赃款 公司清查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5日消息,英飞凌公司发言人提供消息称,公司两位前高管日前交出了在职期间收受的贿赂,行贿的是瑞士一家公司。

  据法新社德国慕尼黑报道,英飞凌前高管赫拉德·埃格斯,现任瑞士Unaxis科技公司总裁,被慕尼黑市检方指控接受了商业机构BF咨询5万欧元(6万美元)贿赂金。德国《明镜周刊》的报道是5万美元。

  英飞凌一位公司发言人说,“埃格斯先生已交出了赃款”。

  另据检察方称,英飞凌存储部前总裁安德烈·齐特泽维茨从BF咨询机构索取25.9万欧元(31.1万美元)现金,作为给予商业好处的回报。

  英飞凌公司上周五表示,鉴于贿赂及腐败丑闻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严重,公司已请求外部调查人员对公司监管和控制体系进行仔细检查。

  英飞凌在声明中表示,检查的目的是“发现公司内部管控体系可能存在的漏洞,及早预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