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下一代游戏机专题 > 正文

微软披露更多Xbox360资料 新发布25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0: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3日消息,微软公司已经承诺,当它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Xbox 360时,游戏玩家将看到一些更好、图像更逼真的独家游戏。

  在本周四在都柏林举行的一次媒体吹风会上,微软公司证实说,Xbox 360推出时将同步发布25款游戏软件,另外还有160款游戏正在开发中。Xbox 360的游戏包括《Perfect Dark Zero》、《Kameo》、《Project Gotham Racing 3》、《Dead or Alive 4》、《Quake
4》、《FIFA 2006》、《Ghost Recon 3》。

  微软公司计划使Xbox 360后向兼容现有的Xbox游戏,但是,如果你喜欢的游戏不是畅销游戏,微软公司对它的重视程度就会低一些。微软公司负责Xbox营销的史蒂芬说,微软公司计划使最畅销的Xbox游戏━━据他称有数百款之多,与Xbox 360兼容。但他同时也承认,将有一些Xbox游戏无法在Xbox 360上运行。

  还有一些资料微软公司没有披露,例如价格和准确的发布日期。有传言称,微软公司将于11月4日在全球发布Xbox 360,但微软公司并没有公布准确日期,只是说Xbox 360将在圣诞销售旺季时出现在北美、欧洲、日本的商店中。

  微软公司更喜欢讨论的是Xbox 360的强大功能。它的图形功能是由一个500MHz的ATI图形处理器处理的,使用了3个2GHz的中央处理器。容量为20GB的硬盘是可拆卸的,因此它可以连接到朋友的Xbox 360上,几乎无需使用内存卡。但是,Xbox 360上仍然保留了二个内存卡的插槽。

  与Xbox相比,Xbox 360更轻薄。这款白色的游戏机也是可以定制的,能够更换包括从游戏机面板到软件皮肤在内的多种物品。

  与Xbox不同的是,Xbox 360能够直接播放DVD光盘━━无需额外的DVD工具。用户还能够在游戏机上连接多种媒体设备━━例如便携式媒体播放机、数码相机,甚至是媒体中心PC,因此音乐和其它内容也可以传送到Xbox 360上。

  微软公司还将推出Xbox 360版的Xbox Live服务。微软公司大肆宣扬的Xbox 360的另一项方便的功能是父母控制功能,它使父母能够限制孩子使用Xbox 360的时间,限制孩子与谁打游戏和聊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