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IE7β测试版触手可及 预计在下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9: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一个关注Windows动向的网站日前报道称,微软的IE 7将最早在下周亮相。针对该报道,微软公司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如果该网站的报道得到证实,将意味着微软的IE 7 的β测试版本将在下周亮相。

  来自关注Windows网站ActiveWin.com的消息称,微软的下一个操作系统Longhorn β
测试版本,目前称作“Windows Vista”的操作系统将在7月27日公布。(但微软此前仅称Vista β 1测试版本将在8月3日上市)。

  事实上,内嵌在Longhorn或者被称为Vista操作系统内的IE 7,与长期以来用户所期盼的面向Windows XP SP2的IE 7 β测试版——其他用户需要进行安全升级的版本,将在同一时间上市。

  根据微软针对IE 7所发布的公开言论,尽管是只言片语,但我们还是可以从中获取一些IE 7的功能信息,比如IE 7新增了tabs功能,这一功能在对手Firefox浏览器上早已具备,但微软仅仅限于其Windows XP SP2。另外IE 7支持RSS,而且增加了安全功能。

  微软先前曾表示,IE 7的正式面市时间为2005年年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