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朗讯科技发布Q3财务报告 总收入23.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8: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朗讯科技公司日前公布了2005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在截止2005年6月30日结束的第三财季,公司实现净利润3.7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美分。相比之下,2005财年第二季度,朗讯净利润为2.6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87亿美元。朗讯科技第三财季销售收入为23.4亿美元,与上季度持平,较去年同期的21.9亿美元增长了7%。

  朗讯科技公司首席财务官Frank D'Amelio先生证实了公司对2005财年业绩的预期,
他表示:“我们预计公司2005财年的收入增长幅度将保持在5%左右,与整个市场的成长基本一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和支出,同时寻找新的收入增长点和市场发展机会。”

  朗讯第三季度在美国的收入增长了7,400万美元,较上个季度增长了5%;在美国之外的收入则减少了6,900万美元,降幅为8%。与去年同期相比,朗讯第三季度在美国的收入增长了1.18亿美元,增幅为8%;在美国之外的收入增长了3200万美元,增幅为4%。

  移动解决方案业务 – 朗讯移动通信业务本财季的收入为11.7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滑2%,但比去年同期增长14%。第三季度朗讯继续保持了3G移动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先地位,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应用业务。

  集成网络解决方案业务(INS)– 朗讯集成网络解决方案业务本财季的收入为5.92亿美元,与上一季度基本持平,但比去年同期下滑12%;朗讯不断与客户签订协议,为其提供下一代网络所需的关键技术,包括下一代光网络、VoIP和宽带接入等。

  朗讯全球服务部(LWS)– 朗讯全球服务部本财季的收入为5.38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8%,比去年同期增长14%。朗讯全球服务部将继续致力于拓宽业务领域,并利用网络集成和多厂商支持能力保障新的部署、维护和专业服务项目的成功,同时为其他重要合同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