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Q2全球主板出货量攀升 大陆产量超过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tthew

  根据台湾MIC的消息,支持AMD K8 CPU(Socket 754/939) 的主板与支持Intel LGA 775 socket 的主板,今年首季出货量总共占了世界范围的主板出货量的17.2%,比去年第三季的7%上升了10.1%。

  据MIC的调查,今年首季大陆地区生产的主板占总量的80.9%,比03年首季上升了14.8%。相对而言,台湾地区的产量从03年首季的24.8%下降到今年首季度的7.7%。

  据MIC估计,全球主板出货量在第二季高达3238万块,比去年同期上升了4.2%。今年首季,出货总数为3504万块,比上季下降9.2%,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4%。

  由于需求上升,MIC预计主板出货量将在第三季继续上升10.1%,达到3614万块。下半年出货量将比上半年增长12.2%,比去年同期增长3.9%。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