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半年收购两家反病毒公司 力图解决安全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48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1日消息(老沈 编译) 微软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将收购电子邮件安全服务提供商FrontBridge技术公司。这是微软在今年第二次收购电子邮件病毒保护服务商。

  FrontBridge公司提供一种外包服务,内容是在电邮到达公司内部网络之前,对电邮和即时信息进行扫描。这种预定服务还可让公司企业备份自己的信息和遵守有关管理规定。

  今年二月,微软公司宣布它将收购Sybari软件公司,后者开发可保护电邮系统免受蠕虫与病毒袭扰的软件,该软件还可过滤垃圾电邮。

  过去三年以来,微软发动了改善软件可靠性和安全性的重大行动。微软公司称,公司将在今年9月底之前完成对FrontBridge公司的收购。微软没有透露收购的具体条件。

  关于微软是否打算将FrontBridge公司的服务捆绑在微软Exchange电邮服务器业务上,微软Exchange营销经理Akers说,FrontBridge公司的服务将继续作为微软产品的增值服务,单独地向用户提供服务。他说,基本上用户将得到干净的电邮。

  对FrontBridge公司的收购是微软近两年来第三次对安全相关软件公司所做的重大收购。去年微软收购了提供反间谍软件的Giant软件公司。在2003年,微软收购了反病毒公司CeCAD。(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