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推出6款数码录音笔 集录音拍摄于一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1日消息,7月20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和Sony(中国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举办2005数码录音笔产品研讨会会上共展示了6款数码录音笔产品,包括带有摄像头的ICD-CX50、可扩充内存容量的ICD-MX20、小巧实惠的ICD-P210,以及具有立体声录音功能的SX系列3个产品。

  据港台媒体报道,索尼一直是精致优雅生活的代名词,此次的6款数码录音笔产品,
为商务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时尚风。索尼的数码录音笔,功能强大,可实现特长录音和清晰记录,是商务会议、新闻采访和学习培训等各个领域的好助手。其中,ICD-CX50还配有13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让您在录音的同时,还可记录下重要的影像资料,更增添实用性。

  索尼数码录音笔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LPEC声音压缩技术,无论音质和最长录音时间,都表现出众。若以立体声模式录音,可实现绝佳的超高音质,效果有如身临其境。ICD-MX20更配有MS Duo插槽,可配合更大容量的记忆并延长录音时间,真正称得上是音质、容量兼备。

  能录音、会拍照的ICD-CX50

  具有影像拍摄功能的数码录音笔ICD-CX50,不仅可以进行声音录制,也可以进行图像拍摄。它内置130万像素、4倍数码变焦的旋转镜头,方便您轻松自拍﹔小巧的1.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加上随机管理软件,可以用幻灯片方式,同时播放声音和图像。

  该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工作用途,并且可以制作具有图像标签功能的声音文件。它容量也不小,总共可组合存储11小时录音内容(STLP播放模式下)和2000张照片(640×480VGA模式下)。

  针对音源 准确收录ICD-MX20

  内置高性能定向/全方位立体声麦克风,开启时,以特定方向为中心的单声道录音模式,适用于课堂、会场或空旷环境,有助针对声音来源收音,令声音不会流失。ICD-MX20 还配有MS Duo 插槽,可配合更大容量的记忆棒延长时间。录音时间长达11小时45分钟(以32MB计算,LP模式下),可建立最多1012个档案及340个文件夹,28毫米大直径前置扬声器,确保声源高音量输出,交流电源接口,点阵式背光液晶显示屏。

  小身材、大容量ICD-P210

  小巧的机身,全新的高音质录音功能,内置32MB闪存存储器,录音时间长达15小时45分钟(只适用于 LP 模式下操作),可建立最多396个档案及4个文件夹。具有声控录音功能、麦克风灵敏度选择功能。ICD-P210实用小巧,定价也非常贴心,是学生一族上课、培训的必备武器。立体声录音系列ICD-SX55、ICD-SX45、ICD-SX35

  纤巧流线的笔型设计,内置高音质立体声录音麦克风,铝金属机身,更彰显高雅大方。SX系列功能强大,可全面满足各种场合的录音需求。

  数码音量提升功能,最适合重播会议记录时使用。它能在保持近距离声源的音量不变的同时,有效把远距离声源的音量提升至差不多的水平,可以同时把整个会议内容清清楚楚地重现出来。

  (A-B 重复播放)及数码播放速度操控,除了反复重播指定的段落之外,也可以较慢的速度播放录音内容,改善聆听和发音技巧,帮助更快学习外语。

  ICD-SX55内置闪存256MB﹔ICD-SX45具有两种外壳颜色:银色和黑色,内置闪存128MB﹔ICD-SX35,内置闪存64MB。

  索尼公司是个人音频产品行业的佼佼者,在音频处理方面具有多年的经验。此次的6款数码录音棒,意在丰富产品线,为中国商务应用及教育培训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