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测试版OneCare以订阅服务形式提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1日消息,微软的防毒与反间谍程序订阅服务OneCare Live已发放给一批经筛选的软件测试员。

  据港台媒体报道,微软五月宣布OneCare计划,上个月邀请人们报名为第一个测试版工具进行测试。微软代表表示,首批测试员现在已被要求下载软件,未来数周测试群将会扩增到数千人。

  微软称这次测试为“限制性受管外部测试”(limited managed external beta),是首次由微软以外的人对OneCare做的测试。今年稍后会在美国地区开放公开测试。

  OneCare是反间谍程序软件与防毒、防火墙及其他为Windows PC设计的工具组合而成。OneCare售价尚未公布,但微软表示最终将以订阅服务形式提供。不过这项服务提供对象将是一般消费者,而非企业。

  OneCare是微软进军防毒市场的一大里程碑,目前该市场仍由赛门铁克、趋势科技与McAfee等专门性业者独霸。微软两年前收购罗马尼亚防毒软件公司GeCad Software时就已显露这项企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