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击败SAP和Siebel 甲骨文在CRM用户调查中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4:06 新浪科技

  甲骨文的PeopleSoft Enterprise CRM套件在独立客户调查中脱颖而出

  北京,2005年7月21日 – 甲骨文公司在美国总部宣布,PeopleSoft Enterprise CRM解决方案在CRMGuru峰会奖的“最佳CRM解决方案大奖”中问鼎大型企业CRM解决方案第一名。该奖项旨在嘉奖最能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评奖基于一个为期一年的独立调查,综合了来自顾客、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意见。

  CRMGuru.com是全球最大的客户关系管理(CRM)行业门户网站,该网站依靠一个CRM全球专家组的支持,宗旨是帮助市场、销售和服务主管成功实施CRM。

  甲骨文公司CRM市场副总裁Robb Eklund说:“我们很荣幸超越对手SAP和Siebel赢得了这一奖项。这证明,我们的信息导向的CRM以及我们在CRM解决方案领域的不断投入取得了成功。”

  Oracle应用产品包括Oracle电子商务套件(Oracle E-Business Suite)、PeopleSoft Enterprise、JD Edwards Enterprise One和JD Edwards World,这些产品可建立起信息导向的业务流程,用来连接企业的各部门,实现运营自动化。Oracle应用产品提供深度的业务信息、自适应业务流程和卓越的拥有体验,能够高效管理所有核心职能部门,包括客户互动、财务管理以及人力资源和供应链管理。

  在CRQI排名上荣登榜首

  CRMGuru.com根据CRM产品适合客户规模的大、中、小和应用领域的不同(市场、销售、服务等)对厂商分类。解决方案排名由7个影响客户忠诚度的因素决定,即功能、易用性、易实施性、服务与技术支持、技术平台、总体拥有成本以及厂商的资源与稳定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